重要動態

日期: 2024-02-25

2023義工感謝會

非常感謝義務工作發展局邀請我們參與在2024年2月25日舉行的「2023年義工感謝會」,過去一年能夠在「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中國銀行(香港)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2023」等大型賽事贊助義工及義務職員,我們感到很榮幸,亦很感激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曾佩娟女士頒贈感謝狀給我們。 活動當天,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創辦人和團體義工成員都有出席,很開心可以在遊輪上與義工們交流,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日期: 2023-11-25

企業團隊支持奧比斯盲俠行2023

很榮幸可以出一分力參與於2023年11月25日舉行的「奧比斯盲俠行」,贊助是次活動。奧比斯盲俠行2023由晚上開始至清晨結束,穿梭海洋公園及薄扶林之間,以香港海洋公園作為起點及終點,夜行路程全長16公里。一方面參賽者可夜遊南港島,另一方面為奧比斯的慈善服務籌募經費,讓更多視障患者得到醫療協助,重見光明。

當天,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義工隊與同場超過2,000名參加者由晚上9時起挑戰夜間16公里長征,途經多個南區特色景點,包括玻璃橋、香港仔避風塘,與大家一起朝着步向光明的目標進發,我們很高興參與這次活動。

日期: 2023-10-27

ANKH機能再生義工隊 保良局探訪活動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義工隊在2023年10月27日,來到保良局旗下、位於上水的青少年及家庭發展中心進行探訪,並為中心的婦女舉辦活動。有些參加者更是中心的保姆,幫助鄰里照顧小朋友,其互助精神相當有意義。

當天,我們安排了營養師教授婦女從營養學角度去改善關節痛,以及跟她們大玩遊戲及送出舒緩關節痛補充品、消痛產品及日用品。可以看到婦女們非常投入活動和積極回答問題,我們也感到很開心!

我們亦非常感謝機構頒發感謝狀給我們,最後祝她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3-10-27

ANKH機能再生義工隊 婦女探訪活動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義工隊在2023年10月27日,來到保良局旗下、位於上水的青少年及家庭發展中心進行探訪,並為中心的婦女舉辦活動。有些參加者更是中心的保姆,幫助鄰里照顧小朋友,其互助精神相當有意義。

當天,我們為在場的每一位婦女送出消痛產品以及日用品,另外我們亦安排了營養師教授她們從營養學角度去改善關節痛,以及跟她們大玩遊戲及送出舒緩關節痛補充品。可以看到婦女們非常投入活動和積極回答問題,我們也感到很開心!

我們亦非常感謝機構頒發感謝狀給我們,最後祝她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3-09-29

ANKH機能再生義工隊 中秋長者探訪活動

適逢中秋佳節來臨之前,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義工隊希望略盡綿力,在2023年9月25日,來到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旗下、位於觀塘的長者中心進行探訪。

當天我們為在場的每一位長者送出月餅一盒以及消痛產品,另外我們亦安排了營養師教授長者從營養學角度去改善關節痛,以及跟他們大玩遊戲及派禮物。可以看到長者們非常投入活動和積極回答問題,我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

我們亦非常感謝機構頒發感謝狀給我們,最後祝長者們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3-09-26

支持仁濟慈善行2023

很榮幸可以參與仁濟醫院舉辦於2023年9月24日舉行的「仁濟慈善行2023」。在是次活動,一方面參加者可以與親友同遊城門水塘,另一方面可為仁濟各項慈善服務籌募經費,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特意贊助「30秒消痛快」以支持參加者。他們投入參與慈善活動,既可行山有益身心,又可籌款扶助社會,更為他們紓緩行山後的肌肉酸痛, 大家都樂在其中!

日期: 2023-09-15

出席傑出團體及企業伙伴嘉許禮2023

很榮幸獲邀參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於2023年9月15日舉行的「傑出團體及企業伙伴嘉許禮2023」。此嘉許禮以表揚過去一年參與的商界機構及團體義工的貢獻,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創辦人Victor Mo先生及創辦人Gloria Cheung女士感到十分榮幸,能夠與團隊成員一同出席!

我們感到非常有意義,能夠在過往一年探訪不同地區的長者服務中心並捐贈禮物、食品及消痛產品。痛症理療中心、專業團隊和寫字樓同事一同參與教授長者們維持健康體魄的運動、營養飲食及預防痛症的知識,看到不同地區的長者們開心投入地參與,我們都感到充滿動力。

ANKH機能再生 再次感謝相關機構頒發嘉許獎座。

祝各位長者們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日期: 2023-08-30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支持東華三院賣旗日

東華三院於8月30日(星期三)在全港各區舉行一年一度的賣旗日籌款,其善款亦將提升他們各項社會福利及教育服務。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亦深感賣旗日的意義,所以希望略盡綿力,響應支持活動,而賣旗日的資訊亦刊登在《明報》中。

日期: 2023-08-30

ANKH機能再生-中秋會員送禮!

日期: 2023-06-05

重要通知 - 有關偽冒網站之聲明

日期: 2023-02-28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義工隊聯同營養師進行長者探訪活動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的企業義工團隊於2023年2月28日下午,聯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來到位於觀塘的長者地區中心進行探訪。
ANKH機能再生營養師亦講解強建關節以及健康飲食的貼士,並分享了健康飲食的知識和技巧。長者們非常感興趣,亦踴躍回答問題,讓我們一起歡渡了愉快的下午。
除此之外,我們也向長者們派發了公司產品和禮物包,包括ANKH機能再生產品《消痛快/解痛快搽痛產品乙支》、零食、麵及紙巾,希望能分享更多愛。長者們感到非常感動和開心,也表達了對我們的感謝和支持。在此希望長者們了解到健康的重要,亦祝願他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3-02-22

成為全港第一間去痛症集團獲得「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殊榮

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於BUSINESS INNOVATOR舉行的《2022年度創新商業方案大獎》中,成為全港第一間去痛症集團獲得「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殊榮。頒獎典禮於2023年2月3日舉行,由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家偉先生代表上台領取獎項。
是次獎項以「卓越創新、成就非凡」作為主題,並對具有新思維、新見解的企業予以肯定。很感謝評審的認同,能夠奪獎,集團上下都感到很振奮,未來我們一定會努力鑽研技術,幫助更多人消除痛症,讓每一個人回復健康又快樂的生。

日期: 2023-01-30

蓋鳴暉粵劇《相如追夢》現場派發皇牌限量產品 - 消痛快!

我們很榮幸再次支持粵劇名伶蓋鳴暉小姐的鳴芝聲劇團,於2023年1月30日在新光戲院舉行的《相如追夢》粵劇演出,為各位觀眾送上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的 【皇牌限量產品消痛快(非賣品)】及極速去痛資訊!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希望各位觀眾在欣賞蓋鳴暉小姐及劇團的精彩演出之餘,同時將健康及開心帶返屋企。

另外亦非常感謝蓋鳴暉小姐選擇了我們去治療痛症,完成「RDS+極速去痛技術」後,疼痛感全消,做粵劇亦得心應手,相信她一定可以帶更好的作品給觀眾們。

日期: 2022-12-12

ANKH機能再生義工隊探訪長者活動

適逢聖誕佳節將至,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希望盡點綿力,為長者們送出心意。

企業義工團隊於12月12日上午,聯同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來到位於九龍灣啟業邨的長者鄰舍中心進行探訪。當日我們為在場的每一位長者贈送禮品包包括ANKH機能再生非賣品《消痛快/解痛快搽痛產品乙支》及醫療級口罩乙盒。

另外亦安排專業團隊包括西醫教授防止骨質疏鬆的知識以及健康飲食資訊,及運動科學顧問兼物理治療師教授長者預防痛症的運動。

希望各位長者們健健康康,身壯力健。

我們更與長者們大玩遊戲兼送禮物,眼見他們玩得非常投入,亦很踴躍回答問題,我們都非常高興。

最後感謝機構頒發感謝信予ANKH機能再生。在此預祝每一位長者聖誕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2-10-26

融合創新科技與生命科學 開拓去痛新領域

融合創新科技與生命科學 開拓去痛新領域
ANKH 機能再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先生 成為『全球創新企業學會』首位榮獲雙院士名銜的華人

ANKH 機能再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先生
成為『全球創新企業學會』首位榮獲雙院士名銜的華人

感謝大會的肯定,ANKH 機能再生- 痛症健康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家偉先生榮獲全球創新企業學會頒授2022 -2023年度院士專業資格,成為全球首位獲得該學會雙院士名銜的華人。全賴巫先生的帶領,團隊不斷鑽研精湛極速去痛技術,透過頂尖生命科學 ,致力幫助更多人消除痛症,活出更健康和開心的人生。

『全球創新企業學會』(Global Academy of Innovative Enterprises , GAIE)是由諾貝爾獎得主中村修二教授所推動下成立,旨在推動個人、企業、社會創新以及可持續發展。學會頒授院士名銜,是為了表彰各院士對不同行業的創新視角發展,以發揮院士對其行業的創新特色思維,從而協助亞洲中小企尋覓未來的新方向。

院士專業資格:

* 全球創新企業學會創新科技院士
Fellowship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 Global Academy of Innovative Enterprises

* 全球創新企業學會生命科學院士
Fellowship of Life Science Global Academy of Innovative Enterprises

日期: 2022-09-30

ANKH 機能再生獲得「2022 創新商業方案大獎 - 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殊榮

ANKH 機能再生義工隊 中秋節探訪長者活動
獲得「2022 創新商業方案大獎 - 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殊榮

非常感謝BUSINESS INNOVATOR大會,讓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為全港首間去痛症集團有機會獲得「2022 創新商業方案大獎 - 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殊榮。

大會是次獎項以「卓越創新、成就非凡」作為主題,同時我們一直堅持以幫助顧客盡快消除痛症困擾為宗旨,追求創新和努力改良RDS極速去痛技術。即使面對全球疫情,我們仍然會努力不懈,匯聚西方科學及中醫經絡智慧,持續提升技術水平,達致「去痛最快,復發最少」的效果,務求讓每一個人都擁有更健康和開心的生命。

日期: 2022-08-31

ANKH 機能再生義工隊 中秋節探訪長者活動

ANKH 機能再生義工隊 中秋節探訪長者活動
ANKH 機能再生義工隊 中秋節探訪長者活動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希望在中秋佳節來臨之前,能夠盡點綿力提早為一班長者送點心意於8月31日兩位創辦人帶同企業團隊,聯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去到位於將軍澳的長者護理中心進行探訪。當日為在場每一位長者送出禮品包包括月餅一盒消痛產品一支及抗疫檢測包。特別安排高級運動科學顧問教授長者預防及改善痛症的正確姿勢及運動和長者們玩遊戲及派禮物。 我們很高興看見當日長者們玩得十分投入開心,能夠活動手腳,保持靈活! 非常感謝機構頒發感謝狀予ANKH機能再生。在此祝願每一位長者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日期: 2022-06-02

好消息! ANKH機能再生新界區旗艦中心將進駐沙田啦

🎉好消息!ANKH機能再生 新界區(18000呎)沙田旗艦中心 將於9月開幕🎊
衷心感謝多年以來每一位客人的一直支持及愛戴!沙田區旗艦中心預計於今年9月正式投入服務,旗艦中心座落於交通便利的📍沙田中央廣場,新界區朋友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享用我們的服務;同時我們將會擴大專業團隊,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效果。
ANKH機能再生透過超過13年去痛症經驗及專業可靠的技術,為客人從痛楚根源解決痛症問題,使身體機能回復健康💪 我們會繼續努力,幫助每一位客人擁有更健康和開心的生命☀️

日期: 2022-04-04

ANKH 機能再生「中醫免疫力3000」計劃
免費中醫視像診症

ANKH 機能再生「中醫免疫力3000」計劃 免費中醫視像診症
ANKH 機能再生「中醫免疫力3000」計劃 免費中醫視像診症

【慈善活動】中醫免疫力3,000 贈醫施藥,免費視像診症、中藥、送家,中醫免疫力3,000贈醫施藥,提供免費中醫視像診症,並向市民派發3,000劑中藥,再送到家中,活動日期由即日至 2022年5月31日。
參與上述計劃之資格 : ( 詳情可瀏覽 s3000.ankh.com.hk
ANKH 機能再生 痛症健康集團特別推出了慈善活動「中醫免疫力3000」計劃,讓旗下註冊中醫師 透過視像為市民進行免費中醫網上診症,並派發3,000劑中藥,贈醫施藥,再送到家中,均費用全免,希望與市民疫境同行。 免疫力究竟有幾重要?病菌充斥身邊,真的避無可避。免疫系統是身體的防衛機制,所以必須增強體魄和免疫力,除了可以抵擋外來的病原之外,一旦受到感染,症狀亦較為輕微。 此慈善活動 中醫免疫力3000,只接受此活動的專用登記網上預約,此活動不設於分店、電話登記或WhatsApp查詢,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天會更新名額,每人只限預約一次。

日期: 2022-01-11

本集團榮獲
「亞太區最可靠痛症治療集團」

ANKH 機能再生-亞太區最可靠痛症治療集團
「亞太區最可靠痛症治療集團」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榮獲「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頒發「亞太區最可靠痛症治療集團」。能夠成為第一間獲得此殊榮的企業,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及鼓舞。本集團成立於2007年,擁有逾13年去痛症經驗,以專業及可靠的方法,為每一位客人從痛楚根源解決痛症問題,令身體機能回復健康——機能再生。我們會繼續努力,持續提升服務,致力幫助更多人消除痛症,擁有更健康和開心的生命。

活動日期: 2021-12-21

ANKH 機能再生義工隊
冬至派飯送暖活動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鼓勵集團員工上下齊心,參與義工活動,幫助有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助的社群,希望大家可以擁有更開心及健康的生命。

2021年12月21日,適逢冬至,義工隊聯同服務長者的慈善機構去到石硤尾澤安村,派發飯盒及口罩給長者,希望他們都可以渡過一個溫飽的節日。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ANKH 機能再生希望同事既要關心自己家中的長者,同時都可以多關心社區上其他長者,一起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活動日期: 2021-11-26

本集團榮獲
「最受醫護人員信賴 痛症治療品牌大獎」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家偉先生(左)、集團創辦人及培訓總監張心樂小姐(右)。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於香港醫護學會舉辦的「最受醫護人員歡迎 健康品牌大獎2021」中,榮獲「最受醫護人員信賴 痛症治療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於2021年11月26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家偉先生代表上台領取獎項。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巫家偉先生(右)接受西醫工會會董(左)頒授獎座。

香港醫護學會為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自2011年開始舉辦每年一度的「最受醫護人員歡迎 健康品牌大獎」,目的是表揚市面上出眾的健康品牌,感謝企業在行業作出的貢獻和努力,遴選結果以不記名方式收集醫護人員的寶貴意見,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各個健康品牌。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能夠通過遴選和評審,並獲得專業醫護人士肯定及眾多客戶的支持和信賴,集團上下都感到非常鼓舞。未來我們定必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持續提升服務,致力幫助更多人消除痛症,擁有更健康和開心的生命。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成立義工隊
本集團很榮幸能獲得醫護人員評選為「最受醫護人員信賴 痛症治療品牌」。




















立即Whatsapp!
Whatsapp